Sunday, November 4, 2007

爱情的转站点。。。

今天。。。
我总觉得有点不一样。。。
你。。
比平时冷淡了很多。。。
我虽然有察觉。。。
但。。
你忙着要读书。。。
所以我不打扰你。。。
果然。。。
有大件事发生了。。。
你的BLOG。。
让我突然受了严重的创伤。。。
真的很痛。。。
让我连呼吸都觉得困难。。。
让我的心在默默的流泪。。。
让我明白。。。
眼泪往肚里流的感觉。。。
真的很痛苦。。。
让我顿时觉得很无助。。。
然后。。。我和你在MSN交谈。。
希望能和你得到答案。。。
但。。。不到3封“讯息”
我真的不能再谈了。。
因为我。。
伤心到发MSN的讯息都没力了。。。
然后。。。
我向你说出了我的真心话。。。
你也告诉我。。
你的暧昧“情人”对你说的话。。。
他真的对你有着很大的影响。。。
让我们的感情忽然出现了危机。。。
你对他的留念。。
我是可以明白的。。。
我愿意体谅你。。
明白你的痛苦。。。
不怪你为什么不能坚定。。。
因为你不是在开玩笑。。。
你对感情真的很用心。。。
你问我为什么会明白。。。
我啊。。。为什么会懂得你的“变化”?
因为我的心。。。一直就“生活”在你的心里。。。
为了能够随时了解你。。。
能够明白你的感受。。。
能够和你分担你的一切。。
能够让你不受到伤害。。
让我成为守护你心的天使。。。
让你的心。。。
永远都像甜甜圈那样。。。
谢谢你再次给了我快乐的种子。。
让我的心顿时恢复了开心的状态。。。

人啊。。
往往要失去一些重要的东西。。。
等到尝试到失去的痛苦。。
才会懂得珍惜自己最爱的东西。。。
大家都希望有第二次的机会。。。
但。。。感情却很少有第二次。。。
因为感情是个很调皮的小精灵。。。
你不珍惜它。。。
它就会离你而去。。。
你就要等下一次它的拜访。。。
直到你懂得珍惜。。。
它就是属于你的了。。。
伊瑾的暧昧“情人”。。。
我真的要谢谢你。。。
因为。。。
你让我和伊瑾。。
都能够一起通过我们在感情上的第一考验。。。
这是我认为你祝福我们会幸福的方法。。。
谢谢你。。。
然而。。。
我也要祝你好运。。。
希望你能够找到适合你的女子。。。
然后好好爱她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免得你再次后悔。。。
然后。。。
这也要给全世界那些认为还有很多时间的人的劝告。。。
时间永远都不等人。。。
尤其是感情。。。
别认为自己还有很多时间。。。
要让对方痴痴的等。。。
可以慢慢来。。。
到头来。。。
后悔的是自己。。。
那又何必呢??
把握机会珍惜缘分。。。
那才是最重要的。。。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