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完美故事...



那时才开始认识你的日子
我重复想着简讯里写的句子
假如你是我等待的爱情故事
我希望每夜都有你的名字
两个人陌生的事
还不是个孤独的字
有些话想几千次
对你想说些什么
但是我没办法解释No
爱时刻有你才完美
这故事 我梦中以前就早有永远位置
以为你有一种很单纯的样子
说依然明天 忽然那么真实...
**********************************
完美故事。。。
我真的真的要和你有个完美的爱情。。。
那个结局。。。
就是你和我永远都在一起。。。
不止今世。。。
而是永远。。。
没有尽头的永远。。。
你我的故事。。。
将不会有句点。。。

昨天的事。。
我会永远记得。。。
为什么呢?
不是因为我生你的气。。。
而是。。
我认为真的让我明白了。。
不经过考验的感情。。。
到底有什么价值可言。。
所以。。。我会把它当着是教训。。。
让我能够更坚定的爱你。。。

你问我。。。
能不能。。
手牵着手。。陪在你身边。。抱着你给你力量。。
我的答案。。
就是。。。
能!!
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因为我不曾离开过你。。。
因为我是如此的深爱着你。。。
永远爱着你。。。
你让我的心。。
有着无限的力量去爱你。。
因为一个字。。。
那就是。。。爱。。。
伊瑾。。。
我永远爱你。。。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