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伤心?开心?

今天啊。。。
在火车上遇到一个朋友。。。
她是我的中学朋友。。。
读public relation的。。。
就顺便问问她mass comm是什么来的。。。
原来。。public relation是属于mass comm的。。。
我还以为mass comm是一种科目来的。。。
你想读的什么呢??
明白的人会懂我在指谁。。。
然后。。
就谈起了她坐巴士快还是我走路快。。。
哈哈。。。
很LAME哦??
答案是我慢她一点点而已。。。
几分钟罢了。。。
已经很快了啦。。。
从wangsa maju 到 melati 需要3-4分钟哦。。。
她比我早下车咧。。。

然后。。。
回到家。。。
要去修电话。。。
怎知道。。
那个店搬了。。。
只好到digital mall的分行修。。。
可能要花几天的时间。。。
好不舍得哦。。。
不舍得我的电话。。。

过后就到1U去看新的电影。。。
baewolf ar...
应该没有错啦。。。。
免费的。。。
还没有上映的哦~~
阿姨拿到的FREE TICKET。。。
哇。。
这部戏。。
有点点的恐怖咧。。。
这部戏。。。
讲述英雄难过美人关。。
讲述人的贪楚最终害到自己。。。
讲述自己的祸须自己解决。。。
蛮值得看的。。。

我亲爱的宝贝啊。。。
你啊。。。
别再不高兴啦。。。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懂得把握和珍惜将要发生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目标肯定可以实现的。。。
只要你相信。。。
相信自己。。。
相信奇迹。。。
人啊。。
怎样都要看运气的。。。
不是努力就肯定会如愿以偿的。。。
要相信自己。。。
要全力以赴。。。
成绩就别想酱多先。。。
如果你全力以赴了。。
你就不会后悔的。。。
琴线不能太紧,否则会让你很辛苦的。。。
琴线也不能太松,否则你会后悔。。。(但我想这个你不会做的〕
放轻松。。。用微笑来面对一切。。。
我会永远在你的背后支持你的。。。
我答应你。。。
就如我常说的。。。
我没有离开过你。。。
你感受到吗?
开心也过一天。。。不开心也过一天。。
为何不高高兴兴过呢??
加油。。。
永不不放弃。。。
那就是你!!
你的悲。。。
你的痛。。。
就交给我保管啦。。。
我。。
真的很希望你能天天开心。。。
别让我做“苦力”哦~
我爱你。。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