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是愚蠢??还是太聪明???

唉~~~
为什么??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要那样??
你们。。。
是我。。。
有史以来。。。
被人玩到最傻的一群人啊。。。
你们。。。
没经验。。
因为你们没见过。。。
没见过这种情形。。。
可以不怪你。。。
但。。
你们。。。
太高估自己了啦。。。
拜托。。。
你们需不停的追查最新资料才来讲啦。。。
拿几年前的新闻来讲。。。
闷不闷哦???
旧不旧哦。。。
看到你们那样。。。
让我真的忍不住要笑了啦。。。
拿着“玩具车”当真车。。。
醒醒啦。。。
睁大你们的眼睛啦~
可是。。。
我总觉得你们的眼睛根本看不到任何东西。。。
不然你们就不会在那边讲废话。。。
真的是笑话一场。。。
别再哪里扮小丑了啦。。。
都不好笑的。。。
很闷。。。
很傻。。。
很废。。。
所以。。。
醒醒吧。。。
你们的举动。。。
让人慢慢地。。。
慢慢的讨厌你们。。。
因为真的很烦咧。。。
每天都在讲同样的东西。。。
你们不闷的咩??
而且。。。
还乱讲话!!!!!

当忍耐限度已过。。。
那真的对不起了。。。
别怪我无情了。。。
别怪我不给面子了。。。
你们。。。
收手吧。。
别玩了。。。
是时候醒醒了。。。
再玩就真的不好笑了。。。
好自为知吧。。。

-happ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