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我。。你。。

是我想太多了吗??
是吗??
是我太关心你了吗?
你不需要吗??
你。。
又那样了。。
让我很伤心。。
看到你写的字。。。
让我顿时头晕了。。。
是我受太大的打击吗??
我不懂。。。
我真的不想和我最爱的人吵架。。。
骂自己心爱的人。。。
简直就是在“虐待”自己啊。。
我不忍心。。。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爱让我包容你的语气。。。
你的一切。。。
我想好好和你说。。。
用我的心和你说。。。
不是脾气。。。
虽然。。
我讲我生气。。。
但我没有骂你。。。
因为。。。
我。。
要你了解我。。。
明白我。。
你说的东西。。。
你说话的语气。。
即使是whispering...
我也听的到。。。
我不止听到。。还会听取。。。
你。。
你能够明白我吗?
我真的不要再和你吵架了。。。
我爱你。。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