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承诺。。。

今天。。。
昨天。。。
明天。。。
我都不能再猜测。。
或再预告你会怎样了。。。
因为实在是太多的事情会在一个不能被预料的时间发生。。。
太多的事件。。。
是我引起的吗??
我都很想懂。。。
但。。
都不能有一个合理的答案。。。
但。。。
那一切都不重要。。。
因为。。。
我相信我们能够克服一切万难。。。
再赢得我们的高峰。。。
我对你的承诺。。。
是我要你明白我对你的感受。。。
是我对你的爱。。。
是我对你的关爱。。。
是我对你的思念。。。
是我对你的一切。。。
我。。
不把承诺写在纸上。。。
我把它。。。
刻在你我的心里。。。
然后。。。
再好好爱你。。。
其他的。。。
我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只要能够好好的爱着你。。。
××××××××××××××××××××××××××××××××
看着你受那么多不必要的痛苦。。。
真的。。。
让我很心痛。。。
很心疼。。。
我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不愿失去你。。。
我真的不要失去你。。。
××××××××××××××××××××××××××××××××××
我明白你的感受。。。
女人。。
不能够对爱有猜疑。。。
因为。。
爱。。。
对你真的很重要。。。
对每一个女人都很重要。。
所以。。。
我要让你没有猜疑。。
没有为我的爱而伤心。。。
让你明白我的爱。。。
爱。。
对我也非常重要。。。
因为我是真的很爱你。。。
×××××××××××××××××××××××××××××××××
当你慌乱的时候。。。
我的心也跟着慌乱。。。
因为。。(理由是什么你应该懂啦〕
可是。。。
我不能乱。。
因为我要想个办法。。。
好让你的心再次恢复平静。。
可是。。
有时我的心真的会想不到办法。。
因为。。
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和你一样。。。
感到非常对不起。。。
让你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
爱永远都是那样的。。。
爱永远没变。。。
是我们自己用不同的方法去看待它。。。
我选择了用我的真心让你明白我的爱。。。
这就是我的爱。。。
我爱你。。伊瑾。。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