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book fair~~书展。。

今天。。。
十一点多被人吵醒要出去。。
只好起身。。。
不觉的很累。。。
因为昨天有你。。。LOL。。。
哈哈。。。
所以不觉得累咯。。。
但是咧~
也是因为好像没有睡到。。。
因为某某原因。。。你懂吗??
××××××××××××××××××××××××××××××
早上还要到妈的公司看示范。。。
好像aunty酱要去看人家煮东西。。。
下次一定要带你去了。。。
对!!!就是你!!炒面的女孩。。。keke...^^
让你学学。。。哈哈。。。XD
可是。。。
我去到那里。。
看了30分钟酱。。。
就睡着了。。。
哈哈。。。
不能怪我。。。
因为没有能够吸引我的东西!!!
所以就很闷咯~~
如果有特技表演。。。
那就就不同啦~~~
哈哈。。。。XD
×××××××××××××××××××××××××××××
然后就去看书展。。。
(几惨啊~~要去看示范才能去看书展。。〕
哇。。
酱多人。。。
然后我又迷路。。。
因为我很少去the mines 的。。
加上我迟去。。。
为了要买一样东西。。。keke...
结果在书展里狂找人。。。
还遇到一个人。。
就这样。。
搞到10点多才能回家。。。
唉。。。为什么能够在书展待酱久??
因为两个字。。。
女人。。。(不用我多说了吧??我怕被人打!!>.< 〕
结果就不能和你聊天了。。。oh no~~~T.T
真的很想念你。。
真的很想念。。。
边走边想你。。
我真的很爱你。。。
伊瑾。。我爱你。。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