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孤独。。

你。。。
真的好忙哦~~
忙着自己的事。。。
慢慢的。。
让我觉得被忽略的感觉了。。。
你的忽略。。。
结果。。。
让我睡不着。。。
真的睡不着。。。
我真的被你的忙碌吓着了。。。
你的忙碌。。
我是能够明白你的。。。
可是。。。
我却不能理解。。。
因为。。。
有哪个人不希望自己有心爱的人陪伴??
有哪个人不想在睡前有自己心爱的人哄着入睡??
有谁不愿意要一直和心爱的人谈天??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心爱的人陪伴。。。
不管是什么时候。。。
不管在什么地点。。。
有着心爱的人陪伴。。。
就是全世界最快乐的事了。。。
这句话。。
往往都是从女孩子的口里出来。。。
但。。。
事实并非如此。。。
因为。。
男孩的心也是和女生一样的。。。
都是一样的。。。
无论是怎样的心。。。
无论你有着多么坚强的心。。。
爱。。
将会让你的心永远需要你心爱的人的关心与关注。。。
××××××××××××××××××××××××××××××××××××××××××××
媛。。
我能够明白你的心。。。
真的能够。。。
希望你能够和他讲明白。。。
让他明白你的心。。。
让他了解你的心。。。
因为。。。
你没有别的方法了。。。
×××××××××××××××××××××××××××××××××××××
希望大家。。。
看了这后。。。
能够好好地爱你的另一半吧。。
他或她真的很需要你的爱。。。
真的很需要你的关注。。
××××××××××××××××××××××××××××××××××××
你别再那么忙好吗?
我爱你。。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