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塔萝牌~~

昨天。。
去了amcorp mall。。。
哇~~
好多人。。
每个礼拜都有所谓的pasar bazzar..
买卖各式各样的东西。。。
然后。。。
要回家前。。。
刚好遇到了塔萝牌档口。。。
阿姨非常有兴趣。。。
就叫妈妈试试。。。(因为我阿姨也会塔萝牌reading的。。想看看别人怎样读〕
好了。。。就开始了。。
(塔萝牌不能乱乱敲的。。因为牌会以为你不珍惜它〕
然后我就站在旁边听。。。
哇!!!!
好准哦!!!
真的很准。。。
然后。。
妈妈听了。。
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真的流泪了。。。
从她的眼泪。。
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看到了一个女人对丈夫的思念。。。
看到了一个女人渴望着丈夫的爱。。。
看到了一个女人那疲累不堪的心却永不放弃。。。
看到了女人真的真的很需要爱的滋润。。。
看到了那看起来弱却很坚强的心能够做到的事。。
妈~
我爱你。。。
××××××××××××××××××××××××××××××××××××××××××××××××××××××××××××
明白了人那疲累的心得到了想要的愿望时,真的很想很想好好的放声大哭。。。
因为。。。
真的真的终于得到了想要的东西。。。
因为那样东西。。
真的真的用上了很多很多的精神。。。
也受了种种的挫折。。。
一次又一次的受伤。。。
真的很辛苦。。
但。。。
我也知道你不想的。。。
我愿意明白你的痛苦你的愁。。。
所以我永不放弃。。。
我。。
也希望你能够明白我的感受。。。
因为我真的很在意你。。。
我也和你一样。。。
需要你的谅解和明白。。。
真的很需要。。。
真的。。
你愿意吗?
××××××××××××××××××××××××××××××××××××××××××××××××××
发生了种种的事。。。
让我也明白人是不能没有爱的。。。
或许。。
有些人会认为自己可以不用找另一半。。
认为自己能够一个人快快乐乐的过。。。
事实是不能的。。。
因为。。
人会老。。
当你真的孤独时。。
金钱真的不能填补你那空虚的心。。。
真的不能。。。
所以。。。
别把你的幸福来开玩笑。。
因为真的不好笑。。。
后果将是你们承担不起的后悔。。。
好好把握你们的机会。。。
别认为时间很多。。。
时间。。
一向来都很不够的。。。
所以。。
把握时机。。
别让自己后悔。。。
加油!!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