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送别。。。

今天。。。
很早就起床。。。
因为。。
今天。。
我最亲爱的伊瑾要去NS了。。
我。。
好舍不得。。。
真的好不舍得~~~
她。。。
将离我3个月。。
3个月。。
我真的好不愿意。。。
但是。。。
我也做不到任何事。。。
只能送她。。
送她上巴士。。
眼睁睁看着她离去。。。
心里的不舍。。。
心里的不愿。。。
心里的悲伤。。。
心里的一切。。。
我都要好好地控制。。。
答应了你。。
不会再掉眼泪了。。。
我做到了。。
但是。。。
心里却不停地流泪。。。
真的非常不好受啊。。。
×××××××××××××××××××××××××××××××××××
过后。。
去1U逛逛。。。
但是。。
心依然不能高兴起来。。。
脑海里。。。
不停地想着你。。
一时不习惯没有你。。。
让我心忽然感到不安。。
当你忽然打电话给我。。。
让我忽然回到从前那样高兴。。
真的好高兴。。。
我会等你。。。
高高兴兴地等你。。。
瑾,我好想念你。。
我爱你。。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