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新年快乐~~

哇~~~
是新的2008了咯。。。
好快。。
2007就那样走了。。。
大家有没有在2007里错过了什么呢??
我很感谢我的2007。。。
虽然前半年的2007过的不是很好。。。
挫折好多哦。。
感情问题。。(那时真的好痛苦哦~~〕
还好。。。
后半年的2007让我可以过的很好。。。
hmm....
我在后半年。。学会了驾车。。。
学会了很多人生道理。。。
2007年也是我第一次去college上课。。。
最重要的是。。
我认识了伊瑾!!!!
哈哈。。那是最棒的事了。。。
第一次和心爱的人去庆祝圣诞节哦。。。
第一次和心爱的吃晚餐。。
第一次和心爱的玩足两天。。。哈哈。。
好多好多我没有经历过的。。。
都在2007年的后半年经历了。。。
有喜,有悲,有乐,有怒。。。
全都非常有意义。。
都对我很重要。。。
真的会好好珍惜。。。
××××××××××××××××××××××××××××××××××
去了KLCC。。。
倒数。。。
有点闲。。
因为没有节目看啊!!!!
都是阿姨说要去那里的。。。
但是。。
附近那边有CLUB。。。
就顺便去走走看看。。
真的有很多美女哦。。。哈哈
那应该可以说是一种没有活动的活动吧~~LOL
在那里拍了一些照片。。。
Photobucket
这是和家人拍的。。。
Photobucket
这是和妹妹和表弟妹拍的。。。

Photobucket
看看那雄威的KLCC。。。

在那张KLCC的照片。。。
你们应该看到上面白白的吧。。。
就是那些白白。。。
结果就下雨了!!!!!!!!!!
哇。。。
全部人都在狂跑啊。。。
在找地方避雨。。。
还好。。
我站在一个地方不会被雨淋到。。。哈哈
×××××××××××××××××××××××××××××××××××
过后看烟花。。。
好美啊。。
幸好雨停。。
不然就是白白去了。。。
回的时候。。。
很多人。。。
很挤。。
让我回想到你了。。。
还记得那时候去电脑展。。。
回的时候也是很挤啊。。。
很遗憾没能和你倒数。。。
希望你会快些回来。。。
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