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辛苦。。

呼~~
好久没有上来BLOG BLOG了喔。。。
没有什么心情。。。
上个礼拜六。。
去了朋友的家。。。
在damansara lagenda...
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
我。。。
竟然喝醉了~~
哇。。
真的很辛苦啊!!!
头好痛。。。
就快要炸开了。。。
让我顿时明白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求生不得是因为很不舒服。。求死不能是因为我有放不下的人在等我。。XD〕
嘴边不停地叫着她的名字。。。
每一次吸气。。。
当呼出来的时候。。。
就会有她的名字。。。
真的真的好想念你啊。。。
每晚都会梦见你。。。
每天7点。。
都会有我在电话旁等着你的电话。。。
渐渐变成了我的习惯。。。

真的好希望你能够赶快回来。。。
真的好想。。。
考试要到了。。。
想你+考试。。。。
虽然是辛苦。。
但是我却很高兴。。。
因为有你想念我。。。哈哈

我等你回来。。。
瑾,我爱你。。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