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Visiting Eu Eu dear~~



心跳乱了节奏
梦也不自由
爱时的绝对承诺不说
沉到一千年以后
放任无奈淹没尘埃
我在废墟之中守着你走来
我的泪光承载不了
所有一切你要的爱
因为在一千年以后
世界早已没有我
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
浅吻着你额头
别等到一千年以后
所有人都遗忘了我
那时红色黄昏的沙漠
能有谁
解开缠绕千年的寂寞
***********************************
昨天。。。
非常的特别。。。
19-01-2008。。
是我去见见思念很久很久的人。。。
真的真的很很想念。。。
我看到她。。
心中的兴奋。。。
心跳突然失去了应有的节奏。。。
真的好想扑向前抱着她不放。。
我的身体。。
真的真的很想向前。。。
脑子就快要不受控制。。。
还好。。。
她给了我一个拥抱。。。
让我真的感到很温暖。。。
真的很高兴。。。
眼泪。。。
就停留在眼角。。。
我。。
必须要忍耐着。。
忍。。
忍着不能让它流下来。。。
我看到她那么高兴。。。
我也放心了一点。。。
可是。。。
我还是懂。。。
她真的很辛苦。。。
真的非常辛苦。。。
有心无力的感受。。。
真的不好受。。。
我。。
唯有精神上给予你支持。。。
等到你回来的时候。。
我。。
答应你。。
一定一定会好好的更更爱你。。。
瑾,你要好好保重。。。我爱你。。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最最亲爱的伊瑾。。。

Photobucket
看看她吃到那样。。她真的很会吃~~my dino girl..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