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THE WORST DAY!!!!!!@#%*#@#$%@#$

今天。。
是我人生中最最悲惨的一天。。。
他妈的。。
有人偷我的电话!!!!!!!
TMD...KNNBCCB!!!!
竟然在我睡觉的时候偷!!!
我dulan man!!!
竟然用钩子钩。。
妈的。。。
那些人真的会给雷劈死!!!!!
偷东西。。。
做人做到那么贱。。。
去死算了啦!!!


真的好好好伤心。。。
伊瑾送我的熊,也不见了。。。
我。。
真的非常对不起你啊~~
然而。。
谢谢你安慰我。。
让我的心顿时觉得平静了许多。。。。
因为你有着我心的“钥匙”
你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
你了解我,体谅我。。。
谢谢你伊瑾~~
我好好想念你。。。
我的心将永远为你而活。。

K800和我那最疼惜的熊。。。
永别了~~T.T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