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结婚诺言~~

X。。
你愿意Y当你的妻子。。。
无论她是贫穷。。。
生病。。。
困苦。。。
有难。。。
有福。。。
你都会陪在她的身旁。。。
不离不弃地在她的身边??

X:我愿意。。

Y。。
你愿意X当你的丈夫。。。
无论他是贫穷。。。
生病。。。
困苦。。。
有难。。。
有福。。。
你都会陪在她的身旁。。。
不离不弃地在他的身边??

Y:我愿意。。

好的。。
双方请交换戒指。。。

婚礼完毕。。。


以上的话是不是很熟习呢??
哈哈。。
当然。。。
在电视上都能看并听到的话。。。
所以是很普通的话吧。。。
可是。。。
这些话。。。
它们的意义。。。
真的真的很大。。。
当你说了“我愿意”。。。
你。。
就附上了一生一世的诺言。。。
当你说你愿意。。。
你就没有理由说要离婚!!!
根本没有理由。。。
因为。。。
你已经答应了你的另一半喔。。。
当你食言。。。
你。。。
就没有资格再结婚了!!!
没有资格。。。
你食言。。。
根本就是在骗人!!
别把“我愿意”这3个字看的轻轻的。。。
你要真的非常非常肯定是真的。。
“我愿意”这3个字才能从你的口里说出。。。
如果你不能肯定。。。
那。。
就。。
请。。。你。。。离开吧。。
好好想想才重新再要求吧~~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