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危机??




今天。。。
起不了床了。。。
我。。
真的好伤心。。。
漫长的夜晚。。。
我无法入睡。。。
我的脑海。。。
茫茫的一片。。。
都是你。。。
我的心。。
已失去我的控制了。。
一切。。。
不能再让我做主了。。。
但是。。。
我还是不想放弃。。。
我还是选择要相信你的话。。。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吧。。。
所以我要记得我对你的诺言。。。
我一定要实现。。。
我说了愿意。。
就真的愿意了。。。
无论你如何改变。。。
我都不会离你而去。。。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嬴的。。。
都是会回到同一个地点的。。。
无论你如何逃。。
无论你选的是什么路。。。
我都会陪你。。。

12月16日。。。
我。。。
永记在心中。。。
并且会实现。。。

对不起。。。
我真的不应该那答应你拿那么大的赌注。。。
我错了。。
我完全失去了理智。。。
因为我也和你一样。。。
都会害怕而不知所措。。。
但是。。
有谁能安抚我呢??
你有我帮你。。。
但是你好像没有帮我。。。
如果你都不帮我。。。
谁还会来帮我啊?

我不想一人。。
我真的不想。。。T.T
思念不会因而减少。。。
反而让我更更想你。。。
我爱你,伊瑾。。
别消失。。。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