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失望。。。真的失望。。。

今天。。。
我真的伤心到极点!!!!
WTH。。。
WTH 指的是 wat the hell 还是 wat the hack??
我真的不知道。。。
我。。。
就是不喜欢人家用那样的字来跟我说话。。。
我告诉你。。。
希望你别用那样的语气和我说话。。。。
难道我不对吗???!!
我没有要求你改变你自己。。。
我很肯定这一点!!!

难道。。。
不让你用WTH来和我说话。。。
是我的错吗??
我应该被你用WTH这3个字来和我说话吗??
有理由吗??
天下哪有这样的事??
被人用不俗的字,还要不能抗拒??
WTH这3个字。。。
你要对别人说我不会介意。。。
但并不是我。。。
请尊重我。。。

SELF-PRAISE。。。讲的不是WTH。。。
讲的是你以为自己每次都对。。。
每次都以为别人是错的。。。
有时。。
真的是你不对。。。
但是还是不听取解释。。。
就是以为自己是对的。。。
请你搞清楚这一点。。。
人。。。
错了就认。。。
有谁不曾错???
没有一个人!!!

我。。
是人。。。
是一个平凡的人。。。。
不是万事精通的。。。
我也会有失去办法的时候。。。
当我失去办法事。。。
只好向朋友说说。。。
正所谓。。
旁观者清。。。
可能。。。
我真的有错了。。。
朋友解释给我听。。。
希望能够给我一些提示。。。
并不是你所谓的去告诉他们你的不是。。。
我真的没那么空闲。。。
问问朋友。。。说明我有去想想是否真的做错了。。。
如果是。。。
那我会想办法纠正。。。
是不会说我不理!!!


之前。。。
我忍住不说。。。
不把问题告诉你。。。
结果。。。
我还记得很清楚。。。。
在NS那里。。。
被你骂了两天。。。。
从那天起。。。
我不再当你的骑士了。。。
我就是因为处处为你着想。。。
结果。。。
被你骂到够够!!!
我将会当王。。。
有话就说。。。
因为是你要求的。。。。
可是!!
现在。。。
我说不喜欢你你用WTH来和我说话。。。。
结果也被骂!!!
骂我不能接受你所谓的ORI。。。
神是你。。。
现在。。。
鬼也是你哦!!!
那我还能怎样???
你告诉我!!!


我不是很清楚啦。。。
可是哦。。。
我从来没有听过有人骂人会伤心的。。。
我只是懂骂人然后不听解释是生气!!
生气 不等于 伤心。。。
angry is not sad...
为什么骂人会hurt??
是不是因为不想听人家的解释呢??
还是什么??
我想了解。。。
真的想了解。。。


分手。。。
请你别说得轻松。。。
就如一切的决定都在你的手掌里。。。。
能够把分手看待是一个人的事。。。
证明你不尊重我。。。
有福同享。。。
有难怎么办??
就收手什么都不理吗??
拍拍屁股就离开??

好好想想吧。。。
如果我有半点谎言。。。
我愿意给雷劈死!!!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