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把握机会。。心平气和。。



心跳乱了节奏
梦也不自由
爱是个绝对承诺不说
撑到一千年以后
放任无奈淹没尘埃
我在废墟之中守着你走来喔
我的泪光承载不了喔
所有一切你要的爱
因为在一千年以后
世界早已没有我
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
浅吻着你额头
别等到一千年以后
所有人都遗忘了我
那时红色黄昏的沙漠
能有谁解开缠绕千年的寂寞

*****************************
人生....
真的很短很短...
所以...
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
不对的事...
就一定要克服它...不管它是什么...
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我们人类才会如此的特别!!
不怕困难...
为的是因为想要成功...
所谓...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人活着也是为了住止遗憾。。。
为何要让自己遗憾??
为什么不能共患难呢?

歌词写了。。。


别等到一千年以后
所有人都遗忘了我
那时红色黄昏的沙漠
能有谁解开缠绕千年的寂寞


别等。。。
别认为还有时间。。。
把握一切。。。
不让自己遗憾为什么要放弃。。。
因为。。。
最终后悔的是自己啊~~

吵架。。。
因为没有心平气和地说。。。
如果说有。。。
那为什么会吵呢??


心平气和地说是永远不会有吵架的。。。


这点可以用人头担保。。。
连保险公司都会用尽一切和你做担保。。。

可能。。。
有些人不是很明白什么是心平气和的意思。。。
那我就讲解吧(因为有些人的华语不是很好〕

心平气和地谈。。
意思-不管事情有多难。。耳朵会开着。。。脑也会冷静想。。。语气是不会提高的。。听了。。
然后用最温柔的语气来解释。。。让对方明白,了解。。然后。。再听听有何意见。。。如果真的不对。。。
那就一定要改咯~~难道知错而不改是对的?


你们说说。。
在那样的情况下会吵架吗??


-happdayloklok- (-LOVE-)(Live On Vincent n Eugen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