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人类是健忘的??

人...
真的是健忘吗??
好好的....
因为一些东西..
就让过去一切的东西全都忘了??
真的是那样吗???
以前所有的东西...
就如风一样消失了??
风和火...
我有时真的很可怜你们两啊....
当你们小的时候...
带给我们那么多的欢乐...
相信大家都会说:"哇...清凉的风...真舒服啊...让我整个人清醒了许多"
也相信大家也会说:"哇...温暖的火...让我感到好温暖啊~~"
风和火...
都为我们带来许多的好处...


但是...
可悲的是....
当那清凉无比的风转变成龙卷风...
人们就会不停的骂:"去它的...风把我给害惨了!!!"
当那温暖的火转变成大火时...
人们就会骂:"我的东西全都被火烧光了!!!"

火和风...
带来的好...
一瞬间...
全都被忘了..
全都被忘了!!!
取代的...
是它们的坏...
风啊...
火啊...
我能够了解你们的心情....
那种痛...是非笔墨能够形容的....

人类...
真的把它们的好都忘了....
人类...
是否真的把它们的好给忘了??

火会变大火....
可以说是人类没有好好照顾它...
结果...
人类还诬赖是火的错....
到底...
是人类健忘还是人类不认错??

风会变龙卷风...
都是人类污染环境....
让气候异常...
结果..
还装不知自己做了什么...
在那怪风错....

人类真的是那样吗??
我身为人...
我承认..
人类有时真的是那样....
喜欢怪问题出现...而不检讨自己...
haiz...可悲...
凡事如果能够在第一刻...
先检讨..而不是怪是别人的错....
世界...将会少了更多的争吵...
信不信...
就看你愿不愿意试试咯...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