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对不起...

我...
丧失了自己..
我...
现在才发现...
原来...
我...真的把一切我在乎的东西....
全都忘了...
朋友们...
真的对不起....
是我忽略了你们...
谢谢你们没把我忘了....
真的谢谢你们...
是我错了...
对不起...
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的过错...
我不会再从犯了...
我真的知错了....
我也明白...
知错必改的道理...

你们的诚心...
让我深深地领悟了....
相信我吧...
绝不会再那样了...
我不怕认错....
因为我想信你们会体谅我的...
世上就是充满错误的....
希望你们能够了解...
我错了...对不起...T.T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