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KL一日游?哈哈

今天是我考试的最后一天!!!
wahahahahahahaha!!!
叫了我的未婚妻出来走走~~
很久没有去KL了喔~~
我想念的云吞面~~~(以前每两个月就会去一次的~~)
今天...
带了我的宝贝去~~
她竟然吃不完咧~~
都是他咯...ish...kacau~~

我的耳朵也很好哦...
她在对面路喊我的名...
我竟然可以听到咧~~(那时还以为是谁叫我...太想念导致幻觉)
哇...
你好好好漂亮咧...
让我目不转睛的望着你....
真的很美咧~~
拖着你的手...
让我心里有无比的高兴~~

去了sungei wang , time square , petaling street~~
那些都是对我来说有点陌生的地方...
应该是说对我们俩都是陌生的地方吧~~哈哈
你竟然去shopping了咧~~
破天荒~~~XD
虽然有点累...
可是我很愿意和你一直逛啦~~
嘻嘻~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