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连续两天.......陪我的宝贝!!!!

哈哈...

我去拜访我的宝贝两天咧~~
hehe...都是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去的...
为何那样??
因为要暗地里看她有没有乱kao仔~~nyek nyek~~

开玩笑的啦!!!!!
因为要给她惊喜嘛~~~
工作了一整天...
肯定很想很想我了~~
(你们不要讲我per啦...她是真的很想我咧~~对不对,宝贝?)

今天去...
见见她的朋友...
walao eh~~
是气到我....

Photobucket

(讲着她的朋友...)
简直是无话可说!!!
妈的...
你不要那边给我笑笑笑...
一点都不好笑!!!!
我的爱情...
是没人能够质疑的!!!

还有...
有人竟然那样不通情达理...
不懂是不是盲的....
可能她的眼睛出问题了...
就也算了...
早知道去坐他的旁边..
好过我气....

可是咧...
还是非常高兴啦~~
可以见到我的宝贝....
当然是高兴的啦~~
(当你们见到你们的爱人...会不高兴咩?)
嘻嘻...
Photobucket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