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伤心..

Get to hear dat news from u.....

i just so out of control....

为什么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一没有在你身边保护你....呵护你....

事情就变得那样??

为何??

虽然我不再是你的谁.....

但是心真的很酸,很伤心.....

就好比眼睁睁看着某些东西受到破坏.....但却无法做些什么.....

难道是我放不下?所以才有那样的感觉......

我不明白.....

完全不能冷静下来.....

心不曾安定过.....

如果你一直守护多时的东西就在10秒里被破坏....还被伤害...

你会有些怎样的反应?

我...

单纯的........

只是不想看到你受到伤害.....

你懂吗?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