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原来

原来....
我是那么的坚强....
真的要好好赞赏自己....

不对...
应该是说赞赏自己的爱....
我很讨厌"分手"这两个字...
但是我会因为你.....
放下我的讨厌....
失败了十多次....
连王牌三次都被用完了....
无话可说了....
安静....


终旧只能安静....
我会害怕你生气....
因为不想看你生气....
心疼的咧
所以不说.....

但是....
我生气...
谁来理?
应该是我自己吧.....

可能这就是我时常讲的道理吧....
女人....
依旧是那样.....


怎样都好....
我应该给自己一个鼓掌.....
坚强的我....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