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不会

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
  
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付出真心 才会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伤得彻底
  
保持距离 就能保护自己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

我没能保护自己。。。
我没有逃避过。。。
冷漠是一个避免自己被伤害的工具。。。
但是“冷漠”也是一种伤害别人的工具。。。
为了自己而伤害别人。。
真的是对的选择?
难道真的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不是害怕你。。。
我是尊重你。。
我所以“害怕”你。。。
我才不会为所欲为。。。
因为不想你生气。。。
别认为我害怕你。。
然后就把我的感受根本不当一回事。。。

你能够鼓起勇气叫我离开。。。
但是你却不能叫别人别乱讲话。。。
就是别乱讲话而已。。。
为了那样。。
竟然叫我离开。。。
可见。。。
是不是我静静的。。。
不多说。。。
你就想讲什么就讲?
而有没有我都没关系??

你自己知道。。。
只要你有表明自己的身份。。
一切都会是不同的。。。
但是。。
你没有那样做。。。
你没。。
可能有一些不能告人的秘密。。。
或是一些我想不出的原因。。

感情里。。
不用说干扰了什么生活方式。。。
还是法庭告不进。。
还是什么大道理的。。。
因为。。。
这一切都是感受和感觉。。。
都是要保护的珍贵东西。。
一旦被伤害了。。
就要保护!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