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槟城。。

刚从槟城回来。。。

因为我去拿奖~~

哈哈~~

我是全国十一月份的top10。。

哈哈。。

神奇吧!!

看看照片吧。。


要去dinner之前。。



我和我那可爱的妈妈。。。


哈哈。。。这就是我的妹妹。。。


在极乐寺。。。
很久很久没有到极乐寺了。。。
应该是我小学时去的。。。
哈哈。。。

我总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年轻。。。
好像不会老的。。。

在塔里面。。。
我去不到最高。。。
锁住了!!T.T


这个是义香的mascot~~
很大又很可爱。。。

槟城还不错啦。。。
只是没有吃到炒粿条。。
有些遗憾。。。
因为我最爱炒粿条了。。。
不懂何时还能够吃。。。
唉。。。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