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了解你。。

看到你那首歌。。。
我想。。
我以前真的没有为自己想过。。
我似乎没有保护自己的想法。。。
哈哈。。。
还是那句。。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啊。。。
事实总是那么地残忍。。。
唉。。。
不不应该再为你的那两个字伤了。。。
那是永久的痛。。。
是穿过我的心肠的痛。。。
看到你做出那样的决定。。。
我。。
觉得自己所忍耐的事。。。
有点傻。。
可能是我爱你。。。
像你所说的。。
人类因为害怕失去东西就不敢说。。
但是。。
我觉得并不是那样。。。
是因为相信你不会那样了。。。
原谅一个自己爱的人。。
是世间上最不用道理的。。。
就是简单的爱。。。
所以选择了原谅你。。。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