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放!

E :你先不要在我的blog说什么我爱你之类的事,我不想让他受到伤害。。

V :哦,好的。。

*******************************************************************
我肯定是发疯了才会那样讲!!!!
他算是那根葱???
我·#¥·#¥%#·他都傻啦!!!
你还敢向我提出那样的要求??
我是你的谁??
我是王伊瑾的男朋友啊!!!
身为我的女朋友的你,竟然敢叫我做那样的事??
我还要顾虑到他的感受??
是他自己自做多情的。。。
硬要把他那愚蠢的头塞进来。。。
竟然要我让他??
不叫他去死??!!!

他妈妈没有教他的吗???
别人的女朋友不要去抢!!
找一些没有男朋友的女孩。。。
没有读道德的啊??
还是说K先生你抵挡不住你那犯贱的性格??
喜欢专挑有男朋友的女人下手??
比较有挑战性啊??

“好心”你啦。。。
K先生。。。
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
别忘记你的女人是跟佬跑。。。
你先在要犯你痛恨的东西吗??
那你就没有资格痛恨咯~~
你是装傻还是装笨??
你不可能不懂吧??
被背叛的感觉。。
还历历在目吧??
觉悟吧。。。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