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放手

如今。。
我终于明白空头支票的感受。。。
我不觉得是空头支票。。。
为什么?
这边说这样。。。
过不久。。。
那边就说别的。。。
这应该是传闻中的甜言蜜语吧。。。
杀伤力远远比你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你对我的坦诚。。。
应该是为了他吧??
事实上。。
要说的话。。。
真的有很多东西可以拿来当成理由的。。。
要吵架。。。
有心的话。。
你不小心把一粒灰尘带回家都是有可能会引起吵架。。。
所以理由是假的。。。

其实感情那条线。。。
是谁都能够放手的。。。
没有人拥有独裁权。。。
一个人不再爱你。。。
想要离开你。。。
也并不是你我能够控制的。。。
如果坚持和疼爱没有了。。。
放手是一定的了。。。

我想还回你说的配不上我的爱。。。
下文应该是说他的爱你才配得上。。。。
是吧??
我决定不再为你所做的事情流泪。。。
我不会再为了变了心的女人流泪了。。。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