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truth...

健禄:




你应该很痛恨我吧?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背叛了你,是我辜负了你,是我毁了我们之间的约定。是我毁的。。。

你的梦,是我一手给打碎。你的泪,是我送给你最后的礼物,一个令人痛恨的礼物。是我对不起你,是我不对。真的。。。

这回,我确确实实的向你认错。是我自己选择了这条路,我不能再继续伤害你那脆弱的心灵,你那漂亮的心,我不配。真的,我真的不配。我那。。。。真的不配。

两年都快到了,却被我一手打碎。我痛恨我的做法,但。。。我无所选择了。。真的无了。。你曾告诉我 “路,选择了不要后悔。”

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那我绝不能有后悔的念头。你对我的好,对我的包容,对我的细心,对我的体谅,对我的明白,对我的爱护,对我的爱。。我把一切都看在眼里。真的。。。

我要的,你必尽量给。我的硬,你承受。我的气,你吞下。我的窄,你宽容。我的叛,你沉没。我的骂,你寂静。我的大,你安静。我的恶,你明白。我的莽,你接受。我的。。。。全部你都收。

我敢说,这世上,再也找不到像你如此完美的男生了。真的,我没骗你。你的撒娇,是对我的爱。你的刁蛮,是对我的关心。你的唠叨,是对我的维护。你的紧张,是对我的喜欢。你的兴奋,是对我的拥有。

“我不管,我就是要!!!!”
“好好好,SAYANG LAR,明天买给你AR。。。”
“嘻嘻”

“不要你了!!”
“管你,我就是要定你啊,吹啊?!”
“HERG”
“ERR。。。来啦,我SAYANG 你”
“嘻嘻”

“什么啦!!”
“OPPS,没有。。不要KACAU 你了”
“ EN LAR, KACAU 人”
静静地看着她。。。

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真的看在眼里,真的。我也全都明白。是我配不起你,不是客套话。我是在说实话,真的是实话。我根本就没有资格当你这位那么完美的王子的女友,更何况是妻子。

我的背叛,是我对你的业。对不起,健禄。

我不哭。。。。。。我不。。。

不要再找我了,我面对不了你。请留最后的尊严给我吧,谢谢你。

祝你快乐。 我不祝你找到更好的,因为我自私。原谅我的自与私。

伊瑾


2009年6月21日

******************************************
look at the date...
2day is wat date ar?
i think its just 25....
wow!
for onli 4 days...
u got new boy friend??!!!!
i think no...
u have a boy fren maybe at 22!!
or even 21!!
bang this back on ur face too!!
i am too ridiculous to listen wat u say to me dat nite!!
if u dint have a spare tire at outside....
so fast u can get a bf??

at first i dowan to post this out...
because i noe...
u r not being loyal after u couple back wif me....
u changed....
just dat u dunno i realise that....
if u dare den u swear to everyone dat u din write dat....
rmb...
swear it...
and dare to tell everyone....dat u did not wrote dat....
and if u lie...
u noe wat u will get at the end of ur life....

*we broke up at last saturday*
that is 20/06/09
you all out there wan to believe or not....
depends on u all....
just don say i say wrong things will do....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