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生命

上个礼拜日。。
我回了乡下一趟。。
因为有位亲人。。
去世了。。
=(
他已经81岁了。。
他看起来。。
都很健康。。
就那样。。
走了。。
让我明白。。
生命其实很脆弱的。。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
其实就是来“旅行”
时间到了。。
我们就得离开。。
旅行的一切。。
都记载在我们的记忆里。。
看看我们写着的是满足还是遗憾。。
若有一天。。
看看自己所写的。。
全都是遗憾,自己会有什么感想呢?

过后。。
我去了附近的庙拜拜。。

(我相信,我会成功的)
失败是成功之母嘛。。
我的贵人在那里??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