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解签课

我的好友。。
善沛。。
上网开了一个小论坛。。
就是要帮我解签。。
谢谢你!!
以下是解签的说法。。

第一种。。
十方佛法有灵通

意解 : [十方] 意指 '' 所有的 . [佛法] 意指 '' 感情变化 '' [有灵通] 意


指 '' 其实都会有 [征兆] 可寻 . 此乃不分好或坏皆是如此 .


大难祸患不相同


[大难] 意指 '' 所遇到的 . [祸患] 意指 '' 坚持和争执点 . [不相同] 意


指 '' 也会不尽相同 .


红日当空常照耀


[红日当空 ] 隐喻 '' 两种意涵 . [一] 正当热恋期 . [二] [红日当空 ]


乃象征极至 . 而开始变的平淡 . 这较符合你的问题 . [常照耀] 意指


'' 必须时常的关心和注意 . 这样就能稳定的步入佳境 .


还有贵人到家堂


意指 '' 有时也需要一些朋友来帮忙 . [到家堂] 隐喻 '' 朋友们彼此


的相聚 . 也可得知其他的事情 .


依此签看来 . 你们的感情可能已经 . 进入了 [平淡] 之稳定期 . 感


情经过热恋之后 . 就会渐渐的趋于平淡 . 而稳定后的平淡 . 有时就


会是 [感情变化的开端] . 爱情是要有 [不断的惊喜] . 方能使双方更


加的甜蜜和珍惜 . 想一想 . 你有多久没做到这一点了 . 有时对方的


玩笑话 . 只是在提醒你 . 并且要你知道 . 事情的严重性 . 可以的


话 . 今天就给对方一个 [惊喜] 吧 .........祝福你......一切顺遂.........


末学''以上浅见 仅供参考.


第二种。。

“十方佛法有灵通
大难祸患不相同
红日当空常照耀
还有贵人到家堂

二一签.丁巳 属土利年 四方皆宜 朱寿昌寻母在长亭

解说:
佛光普照,神通广大,只要你信仰虔诚,即使遭遇大难祸患,也能逢凶化吉,化险为夷,何况阳光普照之下,又有神佛及贵人常临家堂保佑。

详解:
这首签,有神佛"考试"之意 . 表示你现有困境,是神佛在"考验"你的定性及修为,耐性.....等 , 不一定真的会有大事发生 . 但只要能诚敬 谨慎,自然会克服困难而转忧为喜。
求得此签暗示当事人有佛缘,问事求谋会得观音菩萨相助 .但须有坚强的耐性 . 问求财,先难后易。问功名,能修善,自有神助。问婚姻,有媒可成。问诉讼,先凶后吉。问出外或移居,平平。问疾病,病情加重 ,老人及妇女危险 , 宜求神消灾解厄。

米力仙注:
佛法无边 常时照注 法雨充满 祸患不临”

第三种。。

“神明的威力是无远佛界 无容忽视 你不管任何事物 都逃不过我们法眼

你和目前对象理念 观点天南地北 大大不同

在感情上起起落落打转 属于你的姻缘对像另有其人

就算此段姻缘消失 仍会碰到一段真正缘份”


我个认为。。

这些人都很厉害。。

只是说明感情问题。。

就可以做出那样的解释。。

其实。。

我认为最正确的是最后一个。。

因为我问的是“我已经失败了,我真的能够成功吗?而得到一段好姻缘?”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