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Aerodynamic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
我还在上网~
因为明天依然是我的假期嘛~~
哈哈。。
假期的好处就是这个。。
坏处就是如果没有东西玩,就会很闲咯~~
相信大家都很同意吧。。
今天去了RC场。。
收获并不算大。。
因为。。
我的车不能顺利地转弯。。
为什么?
因为aerodynamic的关系。。
那么小的车。。
因为车的“壳”而不能转弯??
我本人都有点不相信。。
“壳”罢了嘛~~只是美而已。。
如果在drift,这句话就对。。
但是touring的就不同。。
非常快速的在跑~
一定要有wing..
什么是wing?就是spoiler的意思。。

上面的图片就是spoiler。。
他们所谓的wing。。
能够压着那辆车。。
让它能够顺利地过弯。。
它的wing绝对不是美而已。。

后面的气压很低。。
所以车尾会不受控制的“飘移”。。
还会翻车!
(心痛)
所以要尽快买一个touring“壳”回来。。
不然就没得玩了。。

在那里还认识了一位蛮不错的朋友。。
是位马来人。。
他让我试试他的车咯~~
没有多少人敢给别人玩自己的宝贝车~~
真的是谢谢他~~
让我有机会玩飘移。。
哈哈。。
我毕竟还是新手。。
所以呢~~有时能够drift到而已~~
有机会再找他借来玩~~

晚上的时候就去打篮球~~
很久很久没有打了。。
射球技术烂到~~
可是射三分球就厉害~~
哈哈!!
出了一整身的汗~~舒服。。
过后还去喝茶。。
谈得有说有笑!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好笑!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