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市场调查

很热啊~~~
天气太热了!!
地上烫的我的双脚痛得要命。。
可是总比下雨来得好吧~~
因为下雨天我不能去我喜欢的RC场~~
哈哈!!XD
今天的收获还不错。。。
去了SS19的RC Planet。。。
看看照片吧~


上面的是漂移。。
今天track是给要玩飘移的朋友。。
所以我没玩。。
因为我是touring的。。
然后在那里认识了一些朋友。。
很幸运的。。
刚好他们要去Glenmarie的遥控场。。
我就跟他们去看看。。
因为我听说Glenmarie的遥控场很大!
从ss19到Glenmarie..
原来才花不到5分钟!

场地很好。。。
真的很大!!

看看那些车。。
你就算一算一辆车的宽度。。
再看看那个场的size..

Glenmarie track还有一个漂移场。。

这个是专门让漂移大师们玩的。。

昨天我的车终于回来了。。
烧焊了一片aluminium在电池框旁边。。

这样我的电池就不会飞出来咯~~哈哈
经过了今天的“市场调查”
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场最适合touring的车。。
所以明天将会是我第三次下跑道。。
希望我会学会新的领悟。。
现在我的车速是能够到达50km/h。。
顺利的掌握了控制的技巧。。
就会用不同的电池。。
那时候车速会到达80km/h。。
哈哈!!想到都热血沸腾!!



我的战车!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