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New Modem


我终于有新的modem了!!
哈哈!!
不用每天晚上去McD一个人在那里上网。。
又很冷~~
哈哈。。
谢谢我妈妈~~
给我钱买modem...
因为我的钱都被我的遥控车烧完了~~
但是遥控车真的很刺激咯~~

要开始储蓄钱了。。
不然我会破产。。
因为遥控车的维修费有点慢慢变高昂了。。
对!就是慢慢变贵了。。
4条aluminium的铁条要RM80。。
而且还是已经折扣了。。
T.T...
今天叫我爸拿那辆车去烧焊。。
拿回来后再让你们看看。。
那辆车已经上千了。。
真是我的心肝宝贝~~
上次和你们提到的rc track...
就是下面这张照片。。

白天的时候是。。

住靠近ss19的朋友不妨去那里看看。。
可能因此而爱上遥控车也说不定。。

有个小片段要和大家分享。。

哈哈。。
好笑吧。。
奇怪的是,那个人为什么没有叫痛呢??
可能是死了。。XD!!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