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电脑配套

今天一大清早就被我那好妹妹吵醒了。。
因为她今天要去telekom选新的配套
streamyx有最新的配套。。
只要RM99就能够享有一架新的compaq桌形电脑。。
或是以RM139一台笔记本电脑。。
这两个配套都是有包含1.0Mbps的broadband...
想要更新电脑的朋友,不妨试试。。。
因为真的很值得。。
不用花费太多。。。
但是laptop不是说是那种很high end的啦。。
但是还是算不错的。。
http://h20386.www2.hp.com/MalaysiaStore/html/tmnet/MYTM_Rewards.html
以上的网址可以让你们获得新电脑的梦想成真。。

今天kl就很多人了。。
大多数的人都从家乡回来了。。
monorail又挤得水泄不通。。
等到我~~站到累!!
5-7pm这段时间。。
如果能够不用回。。
最好别回家先~~
因为会真的让你“头大”~
不好运还会吻到印度人的“毛毛手"
(我不是说印度人不好,可是他们的手就是很多毛毛~~)
或是吻到别人的头发~或手。。。
就像我今天。。
那个人的手突然“飞”到我的嘴前!
就那样吻了他的手~~~>.< !!!!!!!!!(pek cek ar~~~)
所以,能够的话就别挤monorail!!

有段影片和你们分享。。

如果我的modem没有坏。。
我就能在家上网!!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