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ss19

唉~~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机会上网的。。。
很不习惯啊~~
假期咧~~
竟然没有得上网。。。
假期+没得上网 = 痛苦~~
可是有我的遥控车陪伴~~
嘻嘻~~
今天才去SS19的遥控场。。
结果没有开!
但是!
哈哈。
因为都没有人。。
就跳进去咯。。
(我看到有人在那里“非法”玩~~还是外国佬)
哈哈!!
我忘了在电池那里贴上新的双面贴。。
结果电池一直脱出来。。。
>.最后因为我的大意。。
轮子被我撞破了。。
唉~~
又要破费了~~真是“烧钱”啊~~~

昨天去了我亲戚的满月party...

这个可爱的小男孩就是kayden~
很小~
很cute的~~
哈哈!!
很会哭咧~~
哭到很“凶”的那种。。
我妈说我小时候哭到更厉害。。
hmm...
我不记得我有哭到那样咯~~XD!!!
(我知道。。我如果懂有那样哭过就厉害了~~:P)
可爱的小宝宝。。。
希望他能健康地长大~~~
然后像我那样帅~~
(我知错!不要用鸡蛋丢我~~)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