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5.5T

昨天是我为我的宝贝车改装的时刻!!
终于等到那么一天了。。
wohooo!!!
让你们见识见识它的性能。。


这个是旧的马达。。
它的旋转是27。。
速度在近距离的时候会感觉到很快。。
但是到了跑道。。
你心里面会有“能不能再快一点??”的一句话。。
哈哈。。
所以我提升到5.5T的马达。。

5.5T的性能真的很快。。
它的力度逼得我要用强力胶黏这那些螺丝。。
不然全都飞出来。。
新的马达太强了,即使我按了刹车器。。
那个车还是滑2meter。。
现在的马达只是发挥到65%的力量。。
因为没有Li-Po 11.1的电池。。
可是才65%的力量我都难以控制了。。
不能够想象当它发挥得100%的时候会有什么后果...@@

星期六傍晚回到家的时候才发现我的modem被闪电劈坏了!!
够力到!!!
我忘记把电话线拔出来。。
T.T!!
没了没了。。
不能上网了。。
真惨!!
这个post也是在McD post的。。。
谢谢McD咯。。

晚上的时候去看《吓到笑》
真的是吓到笑咯。。

笑是因为他们做的东西搞笑。。
吓是因为觉得这个世界充满神秘。。
森林的神秘。。
是部很值得去看的戏。。
大家不妨去戏院看,或你们喜欢怎样看都可以。。
它的credits那里有很多好笑的镜头。。
我最记得的是mutu..
你们还记得在《just follow the law》里面。。
那个印度人security guard吗?
在《吓到笑》里面。。
他本来要说“Dont Ge Qiang" 可是就说到“Dont Gia Keng"
哈哈!!
说很多次都不能咯~~~!!
哈哈。。不能怪他啦。。
因为他都不能明白。。

这部戏真的是说出了我们人们应该知道的细节。。
希望你们会喜欢。。

还有这个。。

哈哈!!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