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考完试的惊喜

考完了!!!
终于挨过了那艰苦的时刻。。
考试期终于过了!!
我可以睡大觉了!!
很久没有痛痛快快地大睡一餐了。。
哈哈!!
高兴死我了!!!
我的人生又恢复了平时的精彩了~~
哈哈。。

今天考完试。。
就去唱K。。
很久没有去了。。
自从我们的gang拆了后。。
没有了zhen wei。。
就像一盘散沙。。
现在我们慢慢“重建”
看看照片吧。。

四大歌手。。
从左边开始。。

MR.MA(李玖哲),Chai Whye(william), wei song(K歌之圣),alex(金城武+刘德华)
还有还有。。

右边那个,你们应该懂是谁了吧??
左边的是wilson,右边的时潮男!
看潮男多么卖力地在唱。。
宣传宣传。。

然后我到家的时候。。
就收到我的“兄弟”送我的东西。。

从AUS买回来的袋鼠玩具。。
可爱啊~~
哈哈!!
是我要求yevanne买给我的~~XD
她真的买给我哦!!
太棒了。。
(本人很喜欢soft toys)

戴帽子的袋鼠。。

它的尾巴很可爱~
很软~
谢谢van van。。
你是第一个送我礼物的人咯~
thank u very very very much~~
^^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