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勇敢站起来。。

明天是我最后一张纸了。。
哈哈。。
想想都觉得兴奋!!
哈哈。。
真是难渡过啊~
马来人puasa一开始。。
就是他们受到考验的时候。。
而我们的考验是在他们迟一个礼拜。。
可是我们有共同的“解放”日。。
就是明天咯~~
哈哈!!

辛苦辛苦地过。。
每天都去学院读书。。
晚上也和朋友读到很迟。。
很累~
考完后,我可要睡一场!!哈哈!
可能我认为自己辛苦。。
其实有人比我还要辛苦。。
就是他。。

nick vujicic
在那种逆境的情况下。。
他都能够努力向上。。
他说得没错。。。
失败并不是什么大件事。。
受到伤害也算不了什么。。
就怕自己没有勇气完成某件事情。。
不是困难阻止我们成功。。
是我们的态度。。
(所以如果fail了什么科目,大不了重考!)
我们的态度让自己放弃。。
再难过,再痛苦,再惨。。
都是有解决的方法。。
失败了,就慢慢站起来。。
如果不站,就永远倒着。。
别说没手没脚就站不起。。
因为他做到了。。

遇到了困难,你愿意勇敢地站起来吗?

*我很庆幸自己有那份勇气,遇到困难还是努力地站住!*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