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考试,我需要时间!!

今天考英文。。
我第一次不明白section A的comprehension..
天啊!!
我以为很容易。。
结果我看到发呆。。。
不是闲着无事做。。
是想不到!!
T.T。。。
结果。。
就那样发呆。。
望着考卷。。
到最后。。
我才知道。。
时间的厉害度。。
时间把我到会做。。
时间把我到醒。。。
时间是最好的~

时间有时是一切。。。
时间让我们忘记某某人。。。
时间让我们忘记某某事。。。
时间让我们成长。。。
时间“逼”我们做我们认为不可能的事。。
时间就像那样。。
我们看不见。。
我们摸不到。。。
我们只能感觉到它们的存在。。

过了今天。。
就是我的“主菜”了。。
时间啊~~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不够时间读啊~~~
要受苦了。。。=(

想和你们分享这张照片。。
是我以前的脚。。
可爱吧?

其实是和你们开玩笑的。。
手才是我的。。:P
我觉得这张照片。。
很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大家从前的脚都是那样的。。
当想到自己以前也有那样可爱的脚。。
就会发现自己已经长大了。。
谢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