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转站点.....

如今....
我...
真的必须要面对我的过去了....
我的过去...
竟然演变成了我的致命伤...
将会是杀死我的"东西"
但是...
我是不会让过去干扰我的现在...
甚至是未来...
我们谁没有过去??
过去的事...
有谁会预料到那样的事会发生?
但是...
不发生...都已经发生了...

就像一个人...
他...在一场意外损失了他的脚.....
对他来说...是很痛苦的....
但是...
如果痛苦能够换回他的脚...
我想...他会愿意吧~
但是..
他并不那样想....
他....
认为...
他的那双脚...
就当做是送给人了....
没有脚...
还是能够活下去....
没有脚....
还是能够过生活...
没有脚...
还是能够快乐的...(因为快乐不是脚给的)
没有脚....
还是能够吃饭....(因为脚不是用来吃饭的...)
没有脚...
还是能够和别人谈天说地...(因为脚不是用来讲话的)
没有脚....
还是能够成功...(因为脚不是唯一的成功的部位)
没有脚....
你还是能够找到心爱的人....(因为脚不是会爱人的部位)
这样一来...
虽然是不见了一双脚...
但是...
不一定要伤心...
这就要看个人的咯....
如果钻牛角间的话....
是很难要放下的....
钻牛角间如果能够让他换回那双脚...
我想他会要吧...

本人好奇....
钻牛角间得到的是什么?
那...
看开和原谅...
得到的又是什么?
想想...自然你会明白....
再选选你想要的....

之所以说....
凡事....
必须要以不同的方面和角度去看待它....
我们应该去欣赏它...并不是去破坏它对吗?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