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piano~

哈哈...
你弹的钢琴很好听啊!!!
哇...
迷死我了...
虽然不是在现场直播的~~
但是已经很很很好听了!!!!!!!
哈哈...
对不起...
过度兴奋~~
现在我来解释一下~~

事情是酱的~

baby dear:"你可以在7点的时候在家吗?"
baby darling:"哦?有什么事吗?"
baby dear:"你回答我就是了.."
baby darling:"哈哈...在在...有什么事吗?"
baby dear:"嘻嘻...你那时候可以call我吗,要和你谈天,有东西给你..?"
baby darling:"哈哈...搞什么神秘哦?"
baby dear:"你等下就会懂了..."

然后...
就call咯~~
哇...
我的baby dear 弹钢琴给我听咧!!!!
没有人真正地弹钢琴给我...
还是弹我喜欢的歌!!!
哇...开心死我了~~Photobucket
哈哈...
真的很好听啊!!!!
感到很骄傲~~因为有一个那么爱我的人...为了我练习了好几个星期~~
多么伟大...多么自豪~~Photobucket
baby dear~~我爱你...谢谢你哦...Photobucket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