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又再过夜了~~



哈哈...
今年的主题...loyalty...
应该看得出那是什么吧~~
我又再次在学校过夜了....
这已经是我第五次了!!!
每一年的教师节...
我都会在............睡觉!!!!
因为前一天...
我都没有睡到...
忙着做东西...
今年...
我忙着挂lolipop...
就挂了我将近4个小时啊!!!!
挂那些东西罢了...
就几个小时不见了...Photobucket
结果....
那个perhiasan的工作...
变成了我们EX的project了...忙到~Photobucket
本来是要当Photobucket...
结果变成了"kuli"haha....jkjk...
就那样...没睡觉了咯...(有小歇一会儿啦...15分钟那样咯)
七早八早就和baby dear sms 了...
Photobucket我没睡觉...
结果..就一直不停的要睡觉~~Photobucket(一定要保持清醒...因为还要驾车回家~)
opening ceremony....
还不错啦....
可是...一粒helium气球要RM60...好像是有点贵咧....Photobucket
可是没有问题啦...
很有钱嘛~~哈哈....(有点不负责任的感觉)
过了opening ceremony...
我就回家了...
(huh?为什么酱早回家?大哥,大姐...我没有睡到啊...我还要去约会的...当然要早点回家咯~~哈哈)


-happydaylokok- (-LOVE-)

0 comments: